
很久沒看過這麼好看的書了,劇情不落俗套,情節跌宕起伏,結局有點虐。作者劉慈欣文筆細膩,人物心理描寫很傳神,這是我第一次寫書評,因為這本書實在太好看了,期待作者能夠寫出更多佳作。
《三體》這本書非常不錯,第一次看這麼優秀的近代小說,加油,我會繼續追下去的!
《三體》這本小說當做輕鬆文吧,而且主角又挺人性的,不管是劇情還是人物描寫,都是相當不錯。
不錯!不錯!人物刻畫很真實!環境,生活描寫都比較貼合實際!想象力豐富!主角光環不是很大!比其他都市小說好很多!雖然故事中有些情節描寫不是很精彩!但總體來說非常不錯!是我喜歡的型別!超真實!
《三體》這本書情節還不錯,有讓人看下去的慾望,有些部分寫的很細膩,總之是一部不錯的小說
看小說有十年了,《三體》故事描述的方式與以往同類型的小說有些新的變化眼前一亮,故事也緊湊整體可以值得一看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