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龍牙》這本書看了三遍,很感人,第一遍就看哭了,裡面穿插著一些搞笑幽默的事。給作者北海臥龍點贊!
很好的一部爭霸流、技術流、陽光小說,對人物的性格,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描寫的絲絲入扣,故事情節也挺吸引人,絕對值得我這個五年書蟲的泣血強推!
《龍牙》的總體佈局不錯,情節曲折,人物散發出來的正能量強;就是個人情感未能完美烘托。
作者北海臥龍寫的書有血有肉,我很喜歡,而且不太浮誇,情節細膩。
《龍牙》這本書我喜歡強烈推薦,很接近地氣,高翔,真子,哈耶克的相處模式我也覺得很溫馨。值得我去學習!
龍牙比其它的爭霸流、技術流、陽光文好看多了,作者北海臥龍文筆很好,寫的很細膩,情節很精彩!
可能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