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說書人》這本書寫的太好了!看來作者蘇漠言是很用心在創作啊!文筆細膩,內容生動形象扣人心絃,結尾也結的很好!值得一看!
《說書人》這部小說挺不錯的,值得推薦,大家不要錯過哦!條理清晰,看了不覺得膩,好期待接下來的情節啊。。。蘇漠言大大快快更新!!
我不知道作者蘇漠言其他書怎麼樣,《說書人》這是我看的第一本純愛、愛情、近代現代文,我很喜歡,真的,寫的特別好,比寫一些小白文強的多,我很喜歡,我會一直支援的。加油哦!
說實話說書人很不錯,作者蘇漠言將一些不容易實現的事情都寫進了書裡。是很不真實,但有這種豐富的想象力很好。腦洞大開,有膽量,有文憑。
作者蘇漠言文筆非常好,特別是人物方面。人物情感也非常豐富。
一口氣看完《說書人》這本小說,蘇漠言的文筆很好,讓我深刻體會到書中人物的感情。值得一看!
很多人說《說書人》這本小說很水,從客觀角度來說,確實如此,文筆與遮天完美有很大的差距,劇情拖沓,好像換了一個人似的,但以蘇漠言的水準,他肯定可以寫得好的,但他卻不這麼做,我想應該是他想創造一種新的風格吧,就是那種可以在飯後睡前讓人莞爾一笑的單純,所以大家應該多給他一些鼓勵,畢竟創新的理念是值得肯定的,而且從現在的種種伏筆來說,後期應該很精彩!!!打長字好累啊..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