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從前有個小可憐[快穿]](http://i1.piimg.com/4851/3099d61fa09c9a92.jpg?sm)
真的很棒。超喜歡拆字不聞大大筆下的,雖然虐的我不要不要的,但是不得不說大大真的腦洞超大,邏輯超棒,文筆超好,故事發展既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。我忍不住,一定要推薦給大家!
《從前有個小可憐[快穿]》是特別好的一本書,雖然是小說卻也有許多值得思考的道理,文筆非常流暢,而且內容也沒有套路,題材新穎。
感覺就作者拆字不聞寫的很貼近現實,很難看到這麼清新的文了,好評!必須推薦給書荒中掙扎的道友們。
《從前有個小可憐[快穿]》這本小說的感覺,現實又虛幻,它不會給你一種角色的代入感,但你的感情會順其自然的跟著故事走,突然的淚點,會讓人有點接受不了,但是有很順理成章,沒有在一起,不算悲劇,好久沒看過這麼爽的小說了,意猶未盡,很沉重,些許悲傷,但真的很圓滿,結局挺好的
對於《從前有個小可憐[快穿]》這本書,我感覺身臨其境,人物性格描畫的很真實,沒有讓人看了就很假的感覺。結尾也很嚴謹,看到結尾我很舒服。沒有爛尾是這本書和拆字不聞最大的亮點。最後就想說一句:我愛你!加油
喜歡《從前有個小可憐[快穿]》這本書的風格,也喜歡主角為人處世的原則。希望作者拆字不聞繼續努力,寫出更多更好的作品給我們!
《從前有個小可憐[快穿]》這本小說怎麼說,作者拆字不聞的文筆不是很好,只能四星,是我書荒來看得還不錯的一本近代書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