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這本《成神》很對我的口味,後面的相處很貼近生活。值得推薦!
郭少風寫的很好,感人至深。《成神》的描寫手法細膩,使人物的感情有血有肉,真切的塑造了男女主人公糾結的愛情故事!
主角的名字很讓人出戲,情節發展稍微有點快,不過整體來說,還不錯,值得推薦!
《成神》這本小說挺好看的,層層遞進,讓人忍不住去看,內容也挺搞笑的〜( ̄▽ ̄〜)
喜歡《成神》這本書的風格,也喜歡主角為人處世的原則。希望作者郭少風繼續努力,寫出更多更好的作品給我們!
本人很喜歡這種文,不虐不作,白蓮少,打臉多。作者郭少風文筆細膩,牆裂推薦,希望作者大大更新快一點。
怎麼說呢,比較喜歡《成神》裡面的小紅,很傲嬌,很忠心,撒嬌,有可以賣萌哈哈又傲嬌,哈哈又好笑,挺喜歡這個人物形象的。

